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庆祝建军82周年 山东曲艺说唱会走进军营(图)

2009年07月31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连伟、东风(资料片 )
连伟、东风(资料片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2周年,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广电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省青联志愿者艺术团、山东人民广播电台文艺频道协办的“ 青春导航”系列活动——“祖国颂”曲艺说唱会,日前走进烟台海岛、边防哨所进行拥军演出。

   曲艺说唱会27日早晨在莱阳某高炮团拉开了帷幕。演员们早晨五点钟下了火车,顾不上旅途的疲劳就赶赴演出现场,演出节目短小精悍,演出效果热烈,欢笑声、掌声此起彼伏,首场演出获得了成功。

   28日晚在长岛演出时,曲艺演员连伟、东风正说着相声,突然断电了,这一对艺术家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他们随即提高了嗓门、走近了观众,把节目继续进行下去。演奏家李刚更把萨克斯独奏变成了互动节目,走到观众席里,由战士们点曲他即兴演奏。艺术家们在没有灯光照明的情况下,进行了一场难忘的、有意义的拥军慰问演出。记者 倪自放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