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丁之子李小刚:最遗憾老爷子没留下什么遗愿

2009年07月30日2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搜狐娱乐讯 中国共产党党员,著名表演艺术家,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离休干部李丁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09年7月29日15时26分在北京医院不幸逝世,享年82岁,遗体告别仪式订于2009年8月4日星期二上午10时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东厅举行。

  病情:脑血栓加结肠癌

  今日,搜狐娱乐连线到了李丁同志之子李小刚。他透露说:“老爷子今年2月的时候因为状态不怎么好而送到了医院,随即就查出了有结肠癌,并且癌细胞已经转移到了肝脏上。再加上父亲一直患着脑血栓,所以情况一直都很严重。”李小刚表示家里人之前只知道父亲有脑血栓,都没想到他还患上了癌症。得知病情后,全家都瞒着老爷子,想尽一切办法为父亲看病。“只是没想到上个星期五还陪着老太太吃饭的他却突然走了。”李小刚哽咽道。

  遗憾:因失语没留下遗愿

  “老年人一旦并发症发作,就很难治疗了,幸好父亲走的时候没有伴着什么疼痛。”李小刚说道。不过他也遗憾地表示父亲身前因为失语的关系没有留下什么心愿,让家里人很不是滋味。他说:“应该脑血栓的关系,父亲生病后就失语了,不能用语言和外界交流。所以他没有留下什么遗愿,让我们挺遗憾的。”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