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Hey!Say!JUMP7天公演结束 达成横滨ARENA记录

2009年07月30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杰尼斯偶像组合Hey!Say!JUMP公演结束

  杰尼斯偶像组合Hey!Say!JUMP于29日结束了在横滨ARENA举行的演唱会,实现在该场馆首次连续7天公演的记录。

  从23日开始,连续一周时间,动员了约13万5000人。薮宏太精神饱满的称:“一眨眼时间就过去了,似乎还能多开几场。”而八乙女光也说:“成功表演了一周实在太幸福了。这真是最棒的一周!!”

  成员高木雄也和山田凉介分别瘦了6斤和8斤。演唱会上也安可三次,热唱《热情JUMP》等共31首歌曲。

  从横滨ARENA开始的夏季巡演,从8月末开始将在四个场所举行19场公演,预计动员人数将达到他们历史上最高纪录的约25万人。9月13日他们还将在东京巨蛋举行紧急特别公演。山田凉介表示:“想要做从未做过的大事。”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