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家讲坛名嘴加盟气喘吁吁 演绎另类整容医师

2009年07月29日1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纪连海
纪连海

纪连海气喘吁吁中造型
纪连海气喘吁吁中造型

  将于8月21日上映的电影《气喘吁吁》可谓是众星云集。除领衔主演的葛优林熙蕾、John Savage外,刘桦、陈柏霖、德云社“少帮主”李菁、傅彪妻子张秋芳等一批优秀演员也倾情加盟。在近日的官网启动仪式上,有记者颇为惊异的发现了纪连海的名字列在演员表中。

  据透露,作为中央十台《百家讲坛》栏目的主讲人之一的纪连海,以其激情澎湃、诙谐幽默、设问解疑、鞭辟入里的讲授方式极受欢迎,收视率率创新高,成为亿万观众热捧的超级学术明星,被誉为《百家讲坛》“十大名嘴”中的“最另类”。

在其首次触电的影片《气喘吁吁》中,纪连海将出演一名美容医生,由于他高度近视,镜片都有半寸厚,加上纪连海是第一次演电影,谈不上什么演技,所以演出来更有幽默效果。相信也将会是影片中的“最另类”。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