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看《我的机器人女友》如何为男友撑腰

2009年07月29日1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叶琳

  本报讯 由韩国导演郭在容执导的“野蛮三部曲”终结篇《我的机器人女友》昨日上映。继《终结者2018》、《变形金刚2》的机器大战后,观众们终于可以领略一场机器人与人类穿越时空的唯美爱情了。曾凭借《我的野蛮女友》一炮而红的韩国导演郭在容开启了影片“女强男弱”的新鲜爱情模式,这次郭在容只身赴日,打造科幻版的日式“野蛮女友”,将以此给自己的野蛮系列画上句号。在谈及本片创作初衷时,郭在容表示该片的故事是所有男性的幻想,“被束缚在传统观念和世俗琐事框架中的男人们,有时一定也渴望有个心爱的女人把他从灾难中解救出来。”所以,与前两部野蛮系列里女友动辄就对男友动粗的野蛮行径相比,绫濑遥饰演的女机器人“野蛮”表现在她的超能力上,并且万事挡在男友前面,事事自己先出头,片中机器人女友拼尽全力保护男友的情节时时上演。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