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们,网友喊你们回家做作业

2009年07月29日1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飘忽无罪/文

  音乐科:姐唱的不是歌,是寂寞

  科代表:曾轶可

  小组长:李宇春Susan Boyle 包小柏 晓雪

  上交日期:2009年7月4日

  作业展示:09快乐女声曾轶可一流歌手还是三流选手

  作业展示:40

  学生自述:跟着感觉走,走音也好听。

  围观群众:

  当互联网上曾轶可的教派“曾哥教”日益壮大,春哥的教友以《坚决反对“两个爷们”、“一哥一弟”声明》表达了自己的愤怒,并严肃强调 “任何妄想通过制造两个爷们、一哥一弟的局面来颠覆春哥纯爷们地位的行为都是不得人心的!最终都是注定要失败的!”

  虽然仅曾轶可独自撑起的09快女反响大不如前,但不意味着选秀就没有市场。继4月一鸣惊人的演出后,Susan Boyle虽未在最终获得冠军,但所受到的待遇早已是超冠军的国际级别。除了唱片合约、造访总统、美剧客串……连成人电影公司都对她抛出了橄榄枝。

  老师辣评:

  成为春哥教众的人,并非是讨厌,也非喜欢李宇春。他们真正喜欢的是“春哥”这个概念,从李宇春出发,集体无意识地创造出了一个新人“春哥”。天娱打出的“绵羊天使”牌赚到的是自己,曾轶可本人是该哭还是笑就见仁见智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