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祖杨练拳曾被对手踢飞 透露儿时调皮趣事(图)

2009年07月29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孙祖杨酷爱摩托车
孙祖杨酷爱摩托车

孙祖杨写真
孙祖杨写真

  日前,英皇小王子孙祖杨作为艺人代表参加了北京电视台“京奥一周年”系列活动的主题曲录制工作,并接受了全新杂志-《快乐体育》周刊的访问,畅谈儿时调皮趣事,以及艺人不为人知的艰辛。

  透露儿时调皮趣事

  采访过程中,孙祖杨首次向媒体透露了自己的童年趣事。原来,从小活泼调皮的祖杨就酷爱骑摩托,小小的他竟然勇敢地跨上爸爸的旧摩托,自己开上几圈,打算停下来的祖杨却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还是小孩子的他,腿根本够不到地,最后没办法,只能连人带车摔在地上,现在胳膊上还留着“纪念”。祖杨说,儿时的他就是这样,特别好动,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完全不计较后果。5岁以后,祖杨就开始了在幼儿园的寄宿生活,几乎没怎么在家住过的他,比同龄的孩子更早进入独立的生活,这也让他显得比同龄人更加稳重成熟,经过时间的历练,现在的他,再也不是那个做事不计较后果的小男孩。

  练拳曾被对手踢飞

  谈到自己演艺圈的经历,祖杨也透露了艺人不为人知的艰辛,在舞台前的光鲜亮丽,背后往往要付出成百上千倍的代价。最近,祖杨一直在为公司的一部新戏练习打泰拳,为了能在电影中有出色的表演,祖杨没少吃苦,曾经练过跆拳道的他,十分自信的认为自己基础不错,没想到第一次上课时,就被师傅来了个下马威,师傅告诫他鞠躬后,要先把头抬起来,他只记得抬头,却忘记眼睛同时要盯紧对方,结果一击即中,被师傅一教踢飞。祖杨说那一瞬间,自己脑子一片空白,当时也不觉得疼痛,可是第二天早上差点起不来床,胸口剧痛,全身快要散架,一看镜子,胸口都是一片青紫色,有了这次的教训,祖杨再也不敢情敌,训练起来更加刻苦,连师傅都夸他进步神速。

  在访问的最后,孙祖杨对国家“全民健身”的倡议十分赞同,以自己的切身体会,呼吁大家平时工作再忙也要抽空锻炼,“因为健康真的很重要,没有好的身体一切都是白费。”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