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OFFICE时尚达人”走进南昌 打造商务时尚代表

2009年07月29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五位入选及评委
五位入选及评委

  倡导商务时尚生活,引领最新时尚潮流。7月5日,“Office时尚达人”选拔赛第十二站在灵运之都南昌拉开帷幕。经过海选与正赛的激烈时尚PK后,最终有5位选手从近2000人中脱颖而出,将代表南昌前往北京参加城市间的PK赛。据悉,这是集团与东南卫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联手打造的大型选秀节目,这也是国内首个商务时尚类型的选秀节目。 “地方”秀时尚 “明星”来捧场 除了唱歌、跳舞、朗诵等才艺表演,很多选手对“地方”的很追捧。18号选手邓芸是一名职业模特,场外经常在秀场上演绎时尚的她,却对江西民歌情有独钟,以一曲《斑鸠调》赢得了所有评委、现场观众与众多参赛选手的赞赏。她认为,office里很多元素都可以是民族的,同时,民族文化的传承也是对时尚最好的诠释。同样也是职业模特的鄢佳,一曲莺啼婉转的葫芦丝《月光下的凤尾竹》折服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心。现场评委、来自东南卫视的资深主持人郭涛赞叹到,她在T台上魅力四射,所表演的民族音乐也如此具有穿透力和感染力。

  带着墨镜,穿着时尚休闲风格服饰的选手张艺文,天生一副明星脸,一出场就引得现场一声声尖叫,从外形到声音,都以为是真的陈冠希来现场了,真假难辨。 “你一上场,我还真的以为陈冠希来参加我们的节目了,差点就给忽悠过去了。”郭涛笑道。选手怀激情 观众炫热情在南昌站,还出现了第二次参加海选的选手,他就是曾进入温州站海选前十强的芦笛。在北京城市决赛中“落马”的他,因恰在南昌参加志愿活动,看到了南昌站海选宣传,决定再次报名参赛。他表示,再一次参加office时尚达人的活动,是因为这个活动确实有吸引力,不仅能够展现才艺,更重要的是通过这个活动,结识了很多的朋友,也锻炼了自己的能力。而从下午彩排开始后,驻足观看的市民就络绎不绝。时尚嘉年华区,市民们更是排起了长队。 “昨天我就已经看了海选,觉得很有看头,今天就提早来,占个好位置。”市民李先生兴奋地道。

  据悉,进入前五名的选手将作为南昌商务时尚人物代表,前往北京与其他城市晋级选手进行城市间的PK赛。总决赛前三名还将获得签约东南卫视时尚栏目主持人、登上《ELLE:世界时装之苑》、《瑞丽时尚先锋》、《昕薇》等时尚杂志封面的机会,同时将由送往欧洲时尚之都进行专业强化训练,力争将之打造成中国商务时尚的领袖人物。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