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南劲爆榜郑州拉票 炫目舞美超过历届(图)

2009年07月29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至上励合热舞
至上励合热舞

黄雅莉接受粉丝献花

  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郑州站的拉票会日益临近,而举行地点和灯光舞美设计以及合作方也陆续浮出水面,据组委会负责人透露,本场拉票会的硬件超过前六届的拉票会。现场的设计和完美的音质效果都将让每位前来的歌迷惊喜不断。

  7月25日16点郑州市优胜本路儿童影剧院,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郑州站拉票会华美上演, 而负责搭建舞台以及舞美设计的就是近年来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郑州歌舞剧院。2004年,郑州歌舞剧院创作出一台具有独特文化内涵和艺术魅力的舞剧——《风中少林》。此剧一经推出,就在国内引起轰动,之后进行世界巡演,足迹遍布海内外40多个城市,赢得好评如潮,除了武术、舞蹈带来的视听享受,巧妙的道具、炫目的灯光音效是另一闪光之处。杰出的舞美表现为每一位走进剧场的观众提供了一场高水准的视听盛宴,此次作为友好合作单位,郑州歌舞剧院派出了一流的团队,舞台设备中灯光方面的不仅有近百盏电脑射灯,还有多个筒灯、激光灯,搭配后能够组成的光影变化十分华丽。而音响方面更是动用世界顶级的调音台和设备。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郑州站拉票会嘉宾至上励合和黄雅莉的热情表演配以极具震撼力的舞台灯光、音响,相信会令现场观众非常满足。

  拉票会现场录制工作将由东南卫视和郑州电视台合力完成,主持人方面;东南卫视派出了当家小生,也是历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的主持人刘伟,和美丽知性的当家花旦古晓,郑州台则派出优秀主持人刘彬和主持新锐黄,四位主持人强强联手,和嘉宾一起说学逗唱,可想而知,现场的气氛怎能不HIGH到最高点。

  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郑州站拉票会快乐开唱在即,更多精彩内容请留意东南卫视各档节目。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