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村隆一转投艾回旗下 想要更自由的唱歌(图)

2009年07月29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河村隆一转到艾回旗下

  28日消息,歌手河村隆一将离开现所属的哥伦比亚唱片公司,转到艾回旗下。为了能够打造出更加成熟的高质量音乐,河村表示“想要自由的歌唱。”

  河村隆一将成为钢琴家,这次转公司也是进入了谷村新司、水谷丰等所在的制作部。决定了自己活动新天地的河村干劲十足的表示:“我会和新的相遇一起,不畏惧变化就这样一直作曲下去。”

  现在河村隆一正在举行的全国巡演上,他也是一边弹着钢琴一边演唱。在私生活上,今年6月他第一个儿子出生,刚成为爸爸。借由这次转到艾回的奇迹,他准备给各位歌迷展现出新的一面。

  9月30日,他将发行转公司后的第一张单曲。另外,现在正在举行的全国巡演将于8月22日结束。8月29日将前往台湾、10月18日在广岛严岛神社举行个人演唱会。对于停止活动的摇滚乐队LUNA SEA,工作人员表示“想要继续的时候就会再次开始活动。”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