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做客浙江卫视 黄征:偶像剧太娘,坚决不演

2009年07月28日1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我刚把自己的演员约签给了韩国的一家经纪公司,跟我同一家公司的还有宋慧乔。”昨天,来浙江卫视录制《我是大评委》的黄征告诉记者,自己的演员约一签就是5年,目前经纪公司已经开始帮他洽谈合适的剧本。

但他绝对不接偶像剧,“那些偶像剧,说话太娘娘腔了。我现在最想演的是一个男人味足一点的角色,不一定是男人戏,但是角色得挺男人的,像孙红雷这样的就很好。”

  “新人演员”黄征昨天也不忘“鼓吹”自己的表演天赋:“有一次拍MV,导演要求我在40秒内在沙发上表现出落寞的神情。结果我坐在沙发上,不到30秒,眼眶就开始发红,然后眼泪就流了下来。拍完导演就跟我说:‘你为什么不去拍戏?’”

  尽管首部电视剧要年底才开拍,黄征已经开始和电视圈亲密接触了——下半年将登陆荧屏的33集电视剧《成家立业》中的片尾曲就是黄征新专辑中的新曲《小时候》,而他更是担任了该剧的音乐总监。“不论做音乐还是演戏,我都不想玩票,而是想做出点成绩来。”黄征再次不失时机地表示了他的“努力”。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