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烈火雄心3》每日剧情:第十七集

2009年07月28日1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耀根信任 柏宇判断

  七婆未能及时服药引致精神病发作而惊动警方;刚巧履安赶至,机警地把七婆手上的菜刀拿走,才不致酿成惨剧。少意因七婆之事与履安相处渐多,慢慢发现履安的优点,更对他渐生好感。耀根获得赔给有成的赔偿金,不知如何处理又怕有富胡乱花掉,最终向柏宇商量,欲与他开设联名户口保管赔偿金。

  七婆答应 丢弃杂物

  柏宇知惠盈对弹钢琴仍有梦想,特意鼓励她再次弹奏,更将之前录下惠盈弹琴的片段回赠给她。履安与少意常探望七婆,使她对人重新建立信任,履安终可助七婆把家中的废物弃掉。少意与友人被迫迁,却不幸在看房子时被困电梯。履安赶至现场救出众人,少意的朋友May看见履安英姿大表倾慕,令少意醋意顿生。少意欲接近履安提议搬入村中,May见机不可失亦大表同意。 履安协助少意搬家,更相约众同事到其家中烧烤联谊;少意知月华对自己印象不佳,特以西瓜作见面礼。

  为增好感 反而出丑

  沈逸见两女均对履安有意,劝孙子好好选择,但履安表示对两人没有兴趣。Ada看出少意喜欢履安,要她主动出击不能让May有机可乘。乐生婚礼之上,少意主动替履安顶酒,结果出丑人前。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