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烈火雄心3》每日剧情:第十六集

2009年07月28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消防调查 大厦发臭

  金石带队至大厦调查不明气味事件,发现大厦各层均传来恶臭;履安发现是一名老妇七婆所为。七婆不但把杂物堆放在后楼梯阻塞通道,更把尿水泼向履安以阻止他搬走杂物。未几消防局再接投诉,住客要求控告七婆阻塞通道。金石派履安到七婆家调查,因而遇上少意。七婆见状,竟向少意投诉履安欲非礼自己……

  少意得悉 七婆身世

  浩南接获任务到茶餐厅救人,但到达后发现是老板为驱赶客人而滥召救护服务;卓敏发现男朋友一脚踏两船气愤不已,更立即向他大兴问罪,结果弄至两女互斗,需要警员上门调停。浩南奉命到场替伤者治疗,却反被该女子无理投诉他工作态度欠佳,令浩南担心自己无法参加EMA考试。七婆再因抢夺别人儿子而惊动警察,少意从社工口中得知,原来七婆因失去家人而患上了轻度精神病。履安弄坏了七婆的录音机,少意答应替七婆修理,但因没有零件,履安买回新机送给七婆。

  履安同情 少意七婆

  少意无意间把七婆及自己的身世告之履安,令他不禁同情两人。浩南终可参与EMA的考试,令他大感兴奋。耀根知柏宇私下替有富还钱,又常到菜场探望自己,觉柏宇为人甚为可靠。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