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房思瑜贺军翔联手代言 呈现完美体态(图)

2009年07月28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房思瑜与贺军翔为代言拍情人
房思瑜与贺军翔为代言拍情人

房思瑜与贺军翔
房思瑜与贺军翔

  房思瑜、贺军翔连续第三年代言金饰“真爱密码”,两人日前为七夕情人节拍摄的宣传照曝光,房思瑜大胆跨坐在贺军翔的肩膀上,姿势相当挑逗,不过房子说当时她穿高跟鞋,为了不敢踩痛贺军翔,还好她有练过瑜珈,因此呈现完美体态,让厂商直呼非常满意!

  房思瑜、贺军翔从2006年开始就是“真爱密码”的代言人,今年已连续代言第三年,工作默契好得没话说。过去“小两口”经常拍些甜蜜居家的生活照,今年厂商却大突破,改走个性时尚风,才有房思瑜跨坐贺军翔的大胆创意。从2004年起便担任“真爱密码”代言人的贺军翔对于厂商今年的大突破,充分展现高配合度,丝毫不介意被女生跨坐,他说:“这次除了目录上的设计整个改走时尚风外,饰品的设计也有些突破,像我很喜欢变形金刚的东西,而这次产品也有机器人的设计,非常可爱,看得连我都想掏腰包买。”

  从背后跨坐在帅哥“小美”肩膀上,是否觉得尴尬?对此,房子说:“不会耶,我和小美工作上已经很有默契了,我反而比较担心穿高跟鞋会踩痛他,所以脚都不敢施力,要‘ㄧㄥ’在那边。”本来厂商担心房子的双腿“张开开”会不好看,但没想到房子的体态很优美,让厂商十分满意,房子笑说:“大概是因为我有练瑜珈吧!”房子还透露,她和小美虽然工作默契好,但私下并不会相约吃饭聊天,每年他们总在情人节前“相会”,一见面就要在镜头前卿卿我我,“你说我们像不像现代版的牛郎织女啊?”说毕工作人员都频频点头。而坐在前面的贺军翔则是不敢乱动,深怕不小心撞到不该碰的地方,不过他最在意的则是自己的手臂线条好不好看,“还好最近经常利用休假时间打篮球,偶尔还去海边冲个浪,手臂肌肉还算是有线条,拍照效果应该会不错吧!”

  有趣的是,房子因为练瑜珈练出强壮的二头肌,拍摄当天她穿无袖背心,偶尔摆出举重姿势时,手臂上立刻冒出两只“小老鼠”,贺军翔看到后露出惊吓神情:“ㄜ…怎么那么壮!是要跟我比的意思吗?”一般女生听到男生夸自己壮,大概都会额头冒出三条线,但房子却认为这是种赞美:“这代表我练瑜珈练出肌肉线条,很成功呀,我很满意。”反应果然另类。

  房子的“壮硕”还吸引到搬家工人,她苦笑说,最近家中在装修,有一回她看到天色变黑快下雨,就自动帮忙搬家工人搬沙发,她二话不说将一张单人沙发举起搬到货车上,让搬家工人看傻眼,当场叫好说:“以后娶某就要娶这款的啦!”让她当场愣住,心想:“天呀,原来我一直走错路线,只有搬家工人会被我吸引。”她苦笑说可能因为自己个性大剌剌的,男生都只把她当哥儿们,才会恋情空窗多年,不过她并不哀怨,好人缘的她身边同性异姓朋友很多,一点都不寂寞,至于男友条件,她则开出:“爱运动、比我高、感觉对”三大条件,希望有志男士放胆来追。

  上礼拜拍摄3个多月的《泡沫之夏》终于杀青,连续工作大半年的房子终于可以好好休息,本来她想去美国度假1个月,但一拍完戏又要忙着拍广告,所以暂时无法放大假,房子笑说:“当初好希望赶快杀青放假,但拍完后却又有失落感很舍不得,看来我还真的是闲不下来!”而刚拍完电影《树顶上的恋人》返台的贺军翔,经纪公司为了犒赏他,特地给了他梦寐以求的假期,只是说是给他放假,三不五时又安排他去拍广告或是宣传新剧《呼叫大明星》,让贺军翔哭笑不得不知该不该出国度假,只好还是继续待在家里当宅男玩电玩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