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PEED拍《星际宝贝》广告 结合冲绳方言造新词

2009年07月28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speed
speed拍《星际宝贝》广告

  SPEED于28日在东京都内,为迪斯尼作品《星际宝贝》的DVD(8月5日发售)拍摄了电视广告。星际宝贝的故事发生在冲绳的一个架空的小岛之上,SPEED四名成员也同样为冲绳出身。这次是自96年出道以来,她们首次一起为广告解说。

  结合冲绳和夏威夷的方言,这次广告自创了一个新词,意为“见过一次就是家人!”。岛袋宽子笑着说:“虽然拍摄的时候很紧张,可是4个人手牵手就很快乐。”

  DVD发售当天的8月5日也是SPEED首张单曲《Body&Soul》的发行纪念日,因此现场还有人给她们送上了庆祝出道13周年的鲜花以及星际宝贝的玩具。该广告将于8月1日开始在全日本播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