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丛浩楠浙江卫视PK师哥杨坤 唱老歌掀高潮(图)

2009年07月28日1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丛浩楠
丛浩楠PK师哥杨坤

  日前,华谊音乐年度新人丛浩楠应邀录制浙江卫视黄金档综艺节目《爱唱才会赢》,这也是丛浩楠自5月17日发行个人首张专辑《青出于楠》后首都亮相浙江卫视。

  杨坤意外现身 同门师哥变“宿敌”

  由于该栏目的环节设计原因,华语新生代丛浩楠必须在比赛中途遇见一位对手。在节目录制开始时,编导组就为这位神秘嘉宾蒙上了层层面纱。最终,出道七年共发行五张个人专辑的话语重磅歌手杨坤成了全场最大的悬念,值得一提的是,杨坤与丛浩楠同属于华谊音乐旗下艺人,这也使得场上的对角系成了同门师兄的战役。

  爱心基金转不同 丛浩楠虽败犹荣

  由于该栏目设立了从0.01元到10万元不等的公益基金,这也让丛浩楠为了得到更多的公益基金在场内奋战起来,从疯狂趣味的搞怪题目到歌唱填词题目,每每在题目揭晓正确答案的刹那间,都会让在场的观众惊得一身冷汗,因为每次的公益金揭晓,都会意味着比赛的结束。最终师哥杨坤略胜一筹,以半数以上公益金的优势战胜了丛浩楠。这也是《爱唱才会赢》自开播以来的最高公益金额。在节目录制后,丛浩楠也表达了录制的心情,丛浩楠说到:“比赛的胜利与失败并不是最主要的衡量标准,最重要的是将那些公益金帮助到需要我们帮助的人。”

  《再见时光》做开场 《吻别》掀高潮

  作为丛浩楠新专辑《青出于楠》的首播主打曲《再见时光》也幸运的成为了本场节目的开场曲,这也让节目录制现场的观众零距离的感受到了丛浩楠特有的高音天赋。丛浩楠在将自己的歌唱完后,又在随后的一轮抽签中抽到了张学友的经典曲目《吻别》,巧合的是张学友正是丛浩楠多年崇敬的歌手之一,所以在演绎起来,丛浩楠放松自得,《吻别》也自然地成为了节目的高潮部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