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就想爱着你》ELLA低胸上阵 言承旭很害羞

2009年07月28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
言承旭:ELLA“穿成这样我会害羞”
言承旭:ELLA“穿成这样我会害羞”

  (记者曾乐)由安徽卫视、台湾八大电视台和金溪影视合拍的偶像剧《就想爱着你》转景杭州,并于前日在杭州举行发布会。该剧主演言承旭、ELLA、陈紫函和袁文康等人悉数亮相。现场过百名粉丝挤进酒店,100多个花篮从酒店门口摆放到了会场门口,花篮中不乏“蓝色妖姬”等名贵品种的花朵。有些粉丝更是在前一天的凌晨3时就来到酒店等候,据悉这些粉丝大都冲着言承旭而来。当日言承旭心情大好,一反常态谈起了对爱情的看法,还说ELLA“穿成这样我会害羞”,吓得ELLA赶紧拉了拉低胸的礼服。

  谈搭档

  “ELLA是改变我最大的女人之一”

  亚洲超级偶像言承旭和“亚洲第一女子天团”S.H.E.中的ELLA首次合作,被外界戏称是真正的天王天后合作。言承旭对与ELLA的合作表示出极大的兴趣,他觉得两人一定可以擦出火花,毕竟之前合作过的女主角都是比较娇柔的那种类型。他说:“我在戏中不仅要把ELLA当成‘女同志’,还要被ELLA背着送进医院,一想到这些,我就很有‘感觉’、很有兴趣……”而向来被认为“难搞”的言承旭脾性大变———开机两个多月来,言承旭一改“暴龙”的负面形象,越来越亲民随和,他曾在剧组里“肆无忌惮”地宣称:“ELLA是改变我最大的女人之一!”

  谈缺点

  “我平常还蛮讨人厌的”

  变得好脾气的言承旭竟然史无前例地承认自己的脾气的确很不招人喜欢,并三番五次地自嘲。最初被问到出演这样一个律师会不会有难度时,他的回答是:“我平常还蛮讨人厌的,演这个毒舌律师应该不太难。”之后再度提到角色时,他又自嘲道:“我平时就很孩子气,所以演一些讨人厌的角色很容易。”此外他还开诚布公地说起了自己那出名的臭脾气:“其实很多时候我是希望工作能够做得更好,但可能会造成大家有些不好的误解,觉得我脾气不好或者怎样。”对于过去的种种负面传言,言承旭首次表达了自己的悔意,“如果有做得不好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不过剧中一众女演员则力证言承旭不“暴龙”、很亲切,ELLA说,言承旭很会逗人开心,并有颗顽皮的灵魂;陈紫函也赞言承旭热情、有礼貌、真性情。

  谈爱情

  “好想在杭州谈场恋爱”

  首次来杭州拍戏的言承旭和ELLA才来没几天,就被“人间天堂”杭州的美景深深地吸引了。向来对感情问题避而不谈的言承旭,却以这样的方式来赞美杭州的景色:“真的好漂亮!我一路都在惊叹,实在是太美了,好像在国外。这样美的地方,真应该好好谈一场恋爱……”

  言承旭主动坦承了很想谈恋爱的心,而正巧台湾同行目击林志玲近日来到杭州,让两人的复合传闻愈演愈烈。有记者前后五次提到林志玲,而言承旭竟然一改往日黑面走人的决绝态度,只是咧开嘴,笑得比任何时候都灿烂。有记者问言承旭:“如果林志玲现在在杭州的话,你会去看她吗?”言承旭笑而不答;问到会不会爱上ELLA这样的“娇小女人”时,言承旭笑着答说:“她今天蛮高挑的啊。而且,她穿成这样我会害羞。”吓得ELLA赶紧拉了拉低胸礼服。

  当日言承旭也因误听而摆了个小乌龙。有记者问:“你以前的角色一直是比较隐忍和闷骚的,这次是想转型吗?”言承旭凑近问:“你说什么,淫什么?我不淫荡啊!”惹得现场哄堂大笑,“短路”的言承旭真的太可爱了。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