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晶筹拍《潘金莲》 京城密会“小范冰冰”(图)

2009年07月28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漪

王晶筹拍《潘金莲》

  上周香港导演王晶到北京宣传古装喜剧《大内密探灵灵狗》,为此特意举办了名为“晶喜宴”的盛大首映礼,主演古天乐大S吴君如悉数到场,会后王晶被记者跟拍回酒店休息,傍晚6时左右,只见王晶孤身从酒店出来,并换下行头身着休闲装独自驱车前往工体附近一高档餐厅,密会一神秘女子,后经记者证实,该女子是华谊兄弟旗下演员李鑫雨,长相颇似“范冰冰”。

  据知情人透露:此次王晶密会李鑫雨是为了筹拍年底新情色戏《潘金莲》。据悉,新版的《潘金莲》情节将有别于《金瓶梅》中关于潘金莲故事,而是采用喜剧兼情色的角度去诠释这位备受争议的风尘女子,影片风格很接近韩国《色即是空》类型,当然片中还是少不了潘金莲和西门庆的情色片段,早前筹拍《潘金莲》时,王晶导演也曾拟邀请范冰冰参演此角色,但是遭到本人拒绝,为此王晶欲邀请与范冰冰长得十分相似,在圈内有“小范冰冰”之称的李鑫雨,据知情人透露,因《幸福像花儿一样》而被人熟知的李鑫雨除了是名演员之外,还是中国明星高尔夫球队的主力队员,在圈内颇有好人缘。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