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潘玮柏被赠送超人内裤 称想成家生一儿一女(图)

2009年07月28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潘玮柏被赠送超人内裤

  将于9月18日在虹口足球场举行个唱的潘玮柏,昨日下午现身上海科技馆为“未来世界”演唱会造势。在谈及未来生活时,潘玮柏称他计划生一男一女,“男的叫‘潘玮柏二世’,女的叫‘潘玮柏雌版’。”

  发布会上,有歌迷当众送上一条三角裤给潘玮柏,并表示希望偶像在演唱会当天穿上。谈及这份礼物,潘玮柏一脸尴尬地说:“以前也收过,但都是四角的,这还是头一次收三角裤。很感谢她们的心意,因为这是‘超人’的内裤,她们希望我能化身为‘音乐超人’,她们也说了,我就是她们心中的‘超人’。”

  对于被台湾媒体爆料与蔡依林关系密切,潘玮柏澄清说两人只是好朋友,“我们从《壁虎漫步》时就认识了,要谈早谈了。我对她的印象一直都是做事认真,她还抱怨过,‘你只看到我的认真而已吗?’”

  此外,潘玮柏还谈到他对未来的设想。“虽然父母没有逼婚,但是我很想快成家,因为我是个恋家的人。”早有计划的他说,“我连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一定要生一男一女,男的叫‘潘玮柏二世’,女的叫‘潘玮柏雌版’!3岁学钢琴,5岁学书法……希望先生男孩。”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