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紫函人气高涨狂吸金 半年签下六支广告代言

2009年07月27日2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紫函
陈紫函

陈紫函黑色小礼服出席代言
陈紫函黑色小礼服出席代言

  陈紫函近期可谓是马不停蹄的奔波于各地,上周才在杭州参加了由自己主演的台湾偶像剧《就想爱着你》的发布会,就在刚刚结束了该剧在杭州的拍摄第二日就立即飞往北京,参加由自己代言的护肤品牌成立十周年的庆典晚会。

  高涨人气令品牌提前续约

  近年来随着其主演的影视剧不断热播,陈紫函人气也一路高涨,《善良背后》、《延安锄奸》的热播,一连拍摄《黑玫瑰》、《神话》、《就想爱着你》三档风格迥异的新作,更成为首位在台湾偶像剧中担任女主角的内地艺人,陈紫函身价也随之一路上扬,广告代言接踵而至,据悉,此次续约护肤品牌的代言已是陈紫函今年以来签下的第六支代言合约。

  该品牌的老总称近两年该品牌也因为陈紫函的代言得到了很好的推广,才会在合约期未满的时候提前与陈紫函续约。在市场不景气的现在,该品牌老总更是不惜加价,也要留住这位为他吸金的代言人。此次趁着品牌十周年之际,在“第一城”举行了隆重的庆典,数千人出席,陈紫函做为该品牌代言人也献唱了自己的单曲助阵。

深情演唱
深情演唱

小影迷送上书法字
小影迷送上书法字

  小粉丝送上亲笔书法

  当天,陈紫函以一席黑色外套搭配亮片小礼服亮相,尽显端庄大气。一上台,陈紫函就笑称自己就是该企业的员工之一,只是归属于宣传部门,调皮的语气也令全场响起赞赏的掌声。在温柔地演唱了一首新歌《布雷拿铁》后,陈紫函收到了现场小朋友送来的写有“紫气东来”的横幅,令她十分感动,她坦言身为影视演员,展示给大家面前的更多的是荧幕上的形象,其实自己平时私底下是一个古灵精怪的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