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主荧屏”黑龙江台主持人选拔赛复赛第四场

2009年07月27日1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我们准备好了
我们准备好了

终极PK
终极PK

  7月26日晚7:10分,身着金灿灿服装的舞蹈演员和着动感十足的音乐激情起舞,“我主荧屏”黑龙江电视台全国主持人选拔大赛火热开赛,给冰城哈尔滨带来一丝火热。比赛至此已过大半,选手们的争夺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经过“家乡美”、“我说你做”、“一艺生辉”三个环节的激烈争夺,22号选手杨乾鑫、19号选手包蕾、38号选手喻祖成和01号选手邓晓航晋级半决赛。

  这一组选手实力不凡,被称为“死亡之组”,但更是“友情之组”。

参赛选手们经过长时间的磨合和接触,都成了好朋友,但是这一组选手尤其特殊,杨乾鑫和陈曦、李玲和包蕾这两对选手更是分别来自与同一所高校的好姐妹。她们一路走来,相互鼓励、相互支持,无论谁走谁留,这份感情都是难以割舍的,但无论谁晋级都是母校的光荣。结果李玲和陈曦遗憾的出局,留下剩下的两人继续奋战。男选手刘又铭和韩越分别在第一环节和第二环节淘汰出局。

  明晚,新一组的八位选手又将展开激烈角逐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