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楚生首谈沉寂生活 《非常静距离》与李静分享

2009年07月27日1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楚生首谈沉寂生活

  搜狐娱乐讯 从大红大紫的超人气偶像,到被炒得沸沸扬扬的解约风波,陈楚生的演艺道路似乎比常人多了些波折,却也引发了更多的关注。日前,陈楚生担任安徽卫视大型公益节目《为爱高歌》的推广大使并演唱同名主题曲,使他又重新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沉寂半年后,陈楚生首上访谈节目,做客《非常静距离》,娓娓而谈从公众视线“消失”后的生活细节和未来计划,更少有地大方透露自己的感情秘密。

  陈楚生现场玩转黑色幽默 笑称这半年很“充实”

  重新出现在舞台上的陈楚生依旧是淡定的演唱、淡定的表情,却多了丝气定神闲。带着新歌重上舞台,对着台下满场从各地赶来的热情“花生”,陈楚生不禁感慨到:“有半年没有上台唱歌了。第一次这么唱歌,当着这么多人,看着自己的MV唱歌。”久违舞台的陈楚生一出场似乎显得有些拘谨,但在节目现场火热的气氛以及主持人李静的友善“调侃”下,陈楚生言谈间也显露出了少有的调皮,平常不怎么开玩笑的他现场还时不时地爆出冷幽默。

  在公众面前,陈楚生对于自己的生活细节向来是缄口不提,而在李静巧妙的抛砖引玉下,陈楚生破例将自己近半年来的生活细节透露出来,如此的陈楚生还真有些让人感叹出乎意料。

  李静麻辣追问陈楚生暗恋经历 打开尘封已久的感情秘密

  在与陈楚生的交谈中,李静表示“陈楚生有时候挺像我老公的……。”一向镇定的陈楚生也不好意思起来,李静见状乘胜追击,问出更多让陈楚生冷汗直冒的麻辣问题… 当李静谈及他的偶像许巍时,陈楚生粲然一笑:“我话比许巍多……”不善言辞的陈楚生在台上几乎每说一句话,台下的观众都会哈哈大笑,超人气偶像魅力可见一斑。

  在主持人李静的热情感染下,鲜少在公众面前提及感情的陈楚生也放下顾虑,爆出了自己最不喜欢的女生类型!答案揭晓的一刻,现场一片哗然!李静更就陈楚生神秘的情感世界巧妙追问:“你小时候暗恋过什么人?”,麻辣提问让台下的歌迷惊呼连连,陈楚生也陷入了美好回忆中,讲述了自己上学时一直埋藏心底的小秘密,说着说着他仿佛又置身其中:“……那些美好的东西,现在想起来都很开心。”在他的描述下,这段痴狂的暗恋经历让所有人都会心一笑,大家看到了陈楚生可爱的另一面。

  歌迷现场多重惊喜 为陈楚生“庆生”

  在《非常静距离》,公益节目《为爱高歌》的主题曲创作者舒楠、嘉宾徐立均前来为陈楚生助阵,舒楠在现场谈及与陈楚生的合作:“录第一小段的时候,我都有些恍惚了,感觉是在给小哥齐秦录一样……” 如今处在“官司缠身”的非常时期,陈楚生坦言压力很大,当李静问道对这件事情是否后悔,陈楚生感触颇多,并详述了进展情况和下一步计划,真挚的情感表达让现场的影迷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当晚庞大的“花生”歌迷团是有备而来,现场给陈楚生带来了连番意外惊喜。当“花生们”手捧精心准备的神秘生日礼物上台时,现场观众直呼太别致了,陈楚生惊讶之余心生感动,他的感动之情溢于言表,表示此刻非常幸福。热情的歌迷们在节目现场为陈楚生呈现了一个最特别的生日会。

  本期节目于安徽卫视7月29日周三 晚间时段24:00播出。

  《非常静距离》“静”显明星本色!让我们共同期待!

  首播 安徽卫视 每周一到周四 晚间时段24:00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