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暑假亲子巨献-大型舞台版神话剧《西游记》

2009年07月27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09年8月1日 10:00/15:00

  地点:兰心大戏院

  票价:150、100、60 元

  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4591122 021-51086048

  票务通网:https://sh.piaowutong.com

  耗资百万打造经典舞台版神话《西游记》

  《西游记》,一个大人孩子们耳熟能详的经典神话故事,塑造了众多色彩绚丽的形象。

唐玄藏稳重端庄,孙悟空机敏诙谐,猪八戒愚直滑稽,沙和尚憨厚忠勇。师徒四人的形象与六小龄童等人在电视剧《西游记》中的造型一致,非常符合观众们的观赏习惯。

  《西游记》巧用灯光添神话色彩,峰峦叠嶂、鲜果丰美的花果山令人啧啧惊叹,观众原以为该剧只是娱乐儿童的舞台剧作,没想到无论是舞美还是武打动作、歌舞表演都十分具有想象力,可与老版电视剧《西游记》相媲美。

  《西游记》为了更加吸引孩子们,特别在剧情中设计了与台下互动的环节。当孙悟空追打白骨精,妖怪冲下舞台逃到观众席时,孩子们将帮孙悟空捉“妖怪”。小朋友们,快准备好和孙悟空一起作战吧!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