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圣地亚哥动漫节热力开展 众名导大片计划出炉

2009年07月25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文
《天神下凡》最新海报
《天神下凡》最新海报

《电子世界争霸战2:遗产》
《电子世界争霸战2:遗产》

  搜狐娱乐讯 已于7月23日隆重开幕的2009年圣地亚哥国际动漫节(San Diego Comic-Con International),近日进入了火爆的展映活动和新闻发布阶段。作为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动漫领域盛会之一,Comic-Con除了举办各类动漫作品的展示活动外,还涉及电影、电视、电子游戏领域的动漫成功。对好莱坞而言,为期四天的圣地亚哥动漫节已成为提前宣传商业大片的重要平台。在过去几年中,《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钢铁侠》、《守望者》、《飞屋环游记》等商业大片,均在动漫节期间提前展示拍摄道具、导演和演员还召开新闻发布会、放映片花,堪称预热票房的灵药。今年是该动漫展创办40周年,参展规模空前,诸多商业片的剧组均亮相展会,使万千北美影迷提前目睹了热门巨片的风采。

  在今年的Comic-Con上,已亮相的拍摄完成及正在拍摄的大片包括:《艾利之书》(Book of Eli)、《天神下凡》(Avatar)、《铁臂阿童木》(Astro Boy)、《暮光之城2:新月》(New Moon)、《嗜血判官》(Dexter)、《海扁王》(Kick-Ass)、《恐怖博士的欢唱博客》(Dr. Horrible's Sing-along Blog)、《绿灯侠》(Green Lantern: First Flight)、《圣诞颂歌》(A Christmas Carol)、《恐怖联谊会》(Sorority Row)、《谁的万圣节》(Trick 'r Treat)、《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其中,詹姆斯-卡梅隆已宣布,超级巨片《天神下凡》将于8月21日发布正式预告片。在新闻发布会上,詹姆斯-卡梅隆声称,《天神下凡》带有一种关乎生存的沉重主题,并不仅仅是一部满足于华丽视觉外表的电影,受众当然也不只局限于年轻人。由于《天神下凡》是史上第一部裸眼3D电影,带有开创历史的意义,因此制片方决定把8月21日发布3D预告片当天定为“天神下凡日”,在Comic-Con上还特意曝光了最新海报。值得一提的是,在Comic-Con上,好莱坞史上最昂贵的电影——耗资3亿美元的《电子世界争霸战2》,亦确定了正式片名《电子世界争霸战2:遗产》(Tron: Legacy),该片是1982年科幻片《电子世界争霸战》的续集,影片讲述了上集男主角凯文的儿子山姆重新加入终极格斗的故事。在动漫展上,该片展出的一款带有未来世界风格的封闭跑车异常拉风,该片由广告导演约瑟夫-科金斯基执导,预计于明年年底登陆院线,颇令人期待。

  当然,除了以上可以先睹为快的新片外,Comic-Con亦成了传播“秘密消息”的集散地,多位商业片大导的拍摄计划,都从新闻发布会上露出些须端倪。最抢眼的莫过于蒂姆-波顿和约翰尼-德普的再度合作。在宣传《爱丽丝梦游仙境》时,他们透露,两人接下来将合作一部名为《黑暗阴影》(Dark Shadows)的电影。该片根据上世纪60年代的一部关于超自然题材的电视剧改编而来,该电视剧里充斥着波顿最感兴趣的僵尸、吸血鬼等黑暗元素,德普很可能将再次扮演一个造型古怪的角色——吸血鬼波拿巴-柯林斯。另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是,迪士尼电影公司欧伦-阿维沃透露,《加勒比海盗4》(Pirates of the Caribbean4)有可能在明年春季正式开拍,剧本已经在酝酿之中。尽管该系列的导演戈尔-维宾斯基尚未确定是否回归这部续集,但迪士尼表示,把“杰克船长”约翰尼-德普请回剧组才是当务之急。此外,在《艾利之书》的新闻发布现场,该片的男演员加里-奥德曼还回应了《蝙蝠侠前传3》的拍摄情况——令人吃惊的是,与先前传出的克里斯托夫-诺兰退出制作、影片搁浅相反的是,该片居然已被提上拍摄日程,将于明年开拍,预计2012年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