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戏中压抑戏外放松 陈瑾:远离名利场

2009年07月24日1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随着《结发夫妻》的热播,实力戏骨陈瑾再一次火热荧屏。陈瑾的演技是大家公认的,她对待工作的态度也在圈中有口皆碑,正如很多人所见,对待每一部作品陈瑾都十分的认真,不但拍戏到场每次都很准时,而且必定做足准备工作。很多观众在赞赏陈瑾演技精湛的同时也很好奇:陈瑾戏下生活中又是怎样的,和工作中的她一样严谨还是另外一种状态呢?

陈瑾

陈瑾剧照

  细心的观众会发现陈瑾名字中的“瑾”有两个版本,一个是现在大家常看到的斜玉旁的“瑾”,一个是言字旁的“谨”。认真严谨是陈瑾的一贯风格,不过,生活中的她更有美玉特有的内敛温润。

  不同于偶像派的“花旦”,陈瑾是沉静淡泊的“大青衣”,塑造的人物多是面临磨难内心纠结。演员这个职业,被人羡慕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可以变化身份演绎不同的角色,体会到比生活中常人要多的多的喜怒哀乐,可是入戏深处,往往同样身心的疲惫。

  而有别与戏里的角色,戏外的陈瑾是一个很善于享受生活,调节生活的人。她热衷于旅游,甚至喜欢做“背包客”,甩去繁琐的装备轻装上路,随心随性行走在选择的旅途。正当日前其主演的《结发夫妻》各地热播,受到追捧不断的陈瑾还是显得很淡然,洒脱如旧。而另一边她却不远千里赶到甘肃的玉树只为欣赏日全食,成了一名追“日”族。对此,陈瑾表示:享受生活是一种乐趣,包括闲暇时听自己喜爱的音乐,读着心仪的文字,这一份闲适是求之不得的财富。对于这种状态很多人也表示不解,因为在现如今的社会,尤其娱乐圈这样的名利场,想做到如此真的很难。但用陈瑾本人的话却是:“万事有舍有得,舍弃了繁琐,才能得到最简单最本色的自我。”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