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光山色》河南开拍 刘威“矿长”变“村长”

2009年07月24日1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刘威将在剧中扮演村长詹石蹬
刘威将在剧中扮演村长詹石蹬


    搜狐娱乐讯 一部描写山乡巨变的农村题材电视剧《湖光山色》已于近日在河南开机,这部改编自著名作家周大新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将由执导过《喜耕田的故事》等多部农村题材电视剧的导演牛建荣执导,实力派演员刘威也加盟该剧,此次他将在剧中扮演村长詹石蹬。

  曾在开机新闻发布会上被导演称作“长着一张农民脸”的刘威此次在剧中饰演的村长詹石蹬是一个有些狡猾贪婪但又本质纯朴的村长,在农村改革开放的大进程中,他所饰演的这个人物非常的有代表性,因此他自己也对这个人物很满意。

  在之前央视的热播剧《燃烧的生命》中,刘威所饰演的矿长赵志坚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将一个中年干部在面对家庭面对事业面对责任时的气概和本色表现得淋漓尽致,而对于已经演过了皇帝,演过了矿长,演过了残疾人植物人和许许多多不同类型的小人物的刘威来说,饰演村长还是头一回,相信这部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能在刘威的塑造中给观众非同寻常的感觉。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