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祖杨为“京奥一周年”献歌 带病坚持上阵(图)

2009年07月24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海鸣威、孙祖杨、熊汝霖合作默契

孙祖杨、海鸣威、熊汝霖激情四射

  搜狐娱乐讯 为了迎接祖国六十年大庆、纪念第29届奥运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一周年,由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举办的“京奥一周年”系列活动主题曲的录制工作正在星光国际小柯音乐工作室悄然进行。英皇艺人孙祖杨、海鸣威、熊汝霖,奥运冠军李娜昨日冒雨现身录音棚,参加了录制活动。

  英皇小王子孙祖杨此次特地抽空从香港专程赶到北京参加了录制,虽然当天,孙祖杨患上感冒,嗓子不适不时咳嗽,不过他依然坚持来到现场,录制的过程中十分投入,和海明威、熊汝霖的合唱部分,三人激情四射,配合十分默契,让监制袁田与录音师十分满意。孙祖杨对此次录制主题曲的活动十分支持,他表示能在北京奥运会一周年之际献上一份力量很开心,希望能参加更多公益性质活动。

  据悉,这首“京奥一周年”将在七月底完成。在八月初北京奥运会一周年之际播出。据总策划王喆先生透露,用这首歌曲来纪念北京奥运会也是为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这首作品除了由专业歌手演绎外,还包容了体育界、演艺圈等明星在内。黄晓明、黄奕、游鸿明、汪峰、孙悦等影视明星、音乐人也将在本周完成该歌曲的录制。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