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裸奔”明星草彅刚将无偿演出两年回报社会

2009年07月24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草彅刚将无偿演出两年回报社会
草彅刚将无偿演出两年回报社会

  中新网7月24日电 “日本新华侨报网”今日报道,因木村拓哉而在日本拥有很高人气的SMAP男生组合7月23日公开宣布,因行为不端受到处分的组合主要成员之一草彅刚将重返荧屏,参加数字电视节目的普及活动。这是草彅刚时隔3个月后第一次在媒体上露面。活动7月24日在东京举办。

  据数字广播推进协会的工作人员透露,鉴于以前的行为不端,草彅刚决定,今后两年内参加的各种活动都将不取任何报酬。今年4月,草彅刚醉酒后,在东京都内的一个公园里变态裸行,当场被警察涉嫌犯有公开猥亵罪而逮捕。

当时数字广播推进协会NHK和民办广播全局一致要求终止所有媒体上正在播放的有草彅刚出演节目。草彅刚自己也推掉了手里合约。

  由于草彅刚自己的认错态度比较诚恳,东京检察厅决定对草彅刚的放肆行为给予“不予起诉”的处分。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