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国强《顺溜》之后人气蹿红 倍受广告商青睐

2009年07月24日1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倍受广告商青睐

张国强《顺溜》之后人气蹿红

  搜狐娱乐讯 《我的兄弟叫顺溜》的播出让扮演“陈大雷司令”的张国强人气骤增,本身就有着东北硬汉的健康形象,再加上非常亲和的良好口碑,使得张国强一时受到各广告商的青睐。据张国强经纪人透露,近些日子来找他代言的产品确实不少,当然张国强自己坦言还是要选对产品,对得起大众。

  据悉,来找张国强代言的多以汽车、酒类以及各种科技产品居多,也不乏高端服饰等,但目前代言的细节以及具体产品都只是在洽谈当中,张国强直言一定要选对好代言的产品,自己以前也听说过一些明星代言过虚假产品结果让广大消费者遭受损失的事例,因此,他也会着重考虑之后再做决定,能真正的把好的东西通过自己的代言,推荐给广大消费者。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