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祖海老歌新唱颂中华 下周亮相人民大会堂(图)

2009年07月24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以《为了谁》和《好运来》等新民歌唱红大江南北的青年歌唱家祖海,曾经于2007年香港回归十周年时在香港成功举办了演唱会,今年7月28日这位被誉为“新民歌领军人物”的歌唱家将在人民大会堂为祖国60年大庆引吭高歌。据了解,以“中华颂”为主题的大型演唱会上,祖海不仅演唱许多脍炙人口的老歌,吕继宏、莫华伦、孙楠三位不同唱法的男歌唱家将作为嘉宾与祖海对歌,而唐国强、陈宝国和鲍国安等也将在演唱会上朗诵赞颂祖国的诗歌,祖海对记者说:“演唱会将以强大的阵容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祖海说:“这次演唱会是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因此选择的作品很多都是传唱很多年的老歌,比如像《映山红》、《情深谊长》和《春天的故事》等,此外,我还将和孙楠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祖海还透露,这次的演唱会由徐沛东谱写了主题歌《中华颂》。

  祖海告诉记者:“在演唱会中,我将穿上江姐的服装演唱《绣红旗》。而今天再唱这些歌,我们会对大部分作品进行重新配器,让伴奏显现时代特征,让年轻人喜欢。除了那些老歌新唱外,我还将在演唱会上演唱《为了谁》、《我家在中国》、《好运来》、《和谐中国》等。”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