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谭咏麟陈奕迅争当东亚运动会最有型火炬手(图)

2009年07月24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谭咏麟、李克勤等明星出席在香港大球场的招待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东亚运动会于十二月在港举行,下月29日将举行“100日倒数活动及火炬接力传递”活动,演艺界歌手谭咏麟、李克勤、陈奕迅、任贤齐昨日出席在香港大球场的招待会,他们除了有份演唱东亚运主题曲《冲出世界》,也是火炬手代表,其它演艺界代表尚有容祖儿、来自内地的朱哲琴、来自韩国的蔡妍。

  东亚运动会主题曲《冲出世界》分成国际版和粤语版,由上述歌手分别演绎,各歌手为准备当火炬手重任,纷纷做好准备,脚伤未愈的阿伦早于一周前开始练跑,他遵从医生指导去跑,克勤取笑他要准备轮椅,阿伦反应很大:“大吉利!”又笑言最好跑十万八千里。

  严格挑选运动衫

  陈奕迅小时候最喜欢踩单车,结果令他跌崩牙和损手烂脚,阿伦取笑他”单蛋」风波说:“踩单车好危险,你所余无几,小心一些。”陈奕迅笑说:“可以戴保护罩。”陈奕迅继奥运后,这次再有机会当火炬手,他觉得慢跑是难不倒他的,他较执着的是当日所穿的运动衫,当然要有型,他认真地说:“反而对衫的cutting有要求,以我的条件,最怕衣服太紧。”

  火炬姿势讲究

  陈奕迅传“奥运”圣火时其太太徐濠萦带同女儿康堤到场支持,这次家人会来支持吗?陈奕迅说:“上次都不知她们会来,我仲话人多不要来,结果她们来了我也不知道。”陈奕迅昨日见到火炬,大赞漂亮,又希望自己负责传递火炬的路线是尖沙咀区,能够在海滨公园旁跑步,感觉挺不错。

  小齐没有传递火炬的经验,但他透露读书时在运动会试过传火炬,对跑姿和火炬的姿势都有认识,所以当日会抱有轻松心情传圣火,至于要跑的路线无所谓,最好是一边看着海景一边跑。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