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容祖儿谈何韵诗同性恋:不要问肤浅问题

2009年07月24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一直以来不时传出与天后容祖儿传出同性绯闻的何韵诗,早前在公开合公开表示自己是同性恋,但事后却解释只是说笑而已。祖儿也替好友解围指,那只是大家误解,因对方在游戏节目中说那番话,不知那是讲真还是开玩笑,所以祖儿决定不作响应。另方面,口靓模在书展中角力,祖儿则奉勤,女孩子要在娱圈中发展,定要自我增值让人看到自己有进步这才是娱乐圈生存方法。

容祖儿

  对于好友何韵诗(阿诗)在公开活动中声言自己是同性恋者一事,身为绯闻好友的容祖儿(祖儿)前晚出席“劲歌金曲”节目录像时,实时被追问到有关问题。祖儿谈然表示,这只是大家的误解,还指记者不要误导她,因为当日阿诗是在游戏节目中说出那番话,所以祖儿因不知到对方所讲的究竟是讲真还是在说笑,所以她决定不作出响应。

  问到她会否反对朋友是同性恋者?祖儿坦言:“这世代不要问这肤浅的问题,(那你究竟会否介意?)我己说了很多次,我不会对这方面问题作赞成或反对,那人自己喜欢怎样就如人们喜欢吃辣和不爱吃辣一样,这只是喜好问题,(那会否鼓励好友们公开恋情?)不会,各人的看法也不相同,年纪越大情格也会不同,性格是直接影响行为的,我会支持朋友做的事,朋友就是这样。”

  对于刚开幕,祖儿称也有留意到口靓模新闻,她表示本来很想到书展买书但却害怕人多挤逼,为了不想错过一些好书还是留待到机场时才购买,问她会否抗拒口靓模出现?祖儿坦言“不会,为何要抗拒呢,因每个不同年代也有所谓的潮流,那是没法反对的,(但她们太性感会教坏小朋友?)性感最紧要靓,靓也可以作为公民教育,甚么为之靓更说出丑的便不要学习,如果你感到自己不靓便不要做,靓的话让人们看也没所谓,(你认为那些人不应学习呢?)同一时间太多靓模出现就像是铺天盖地般,我也认不出她们是谁,所有事不可以过分偏向一边,除了潮流外也不要忘记我们这个市场。”

  祖儿到奉劝一众靓模说:“我不反对他们,但女孩子真的有心在娱乐圈发展的话,这是长途赛事,要自我增值,让自己进步令观众看到你每次出来也有进步,这便是正面在娱圈生存的方法。”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