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0前组合“笑翻”《超级访问》 三兄弟互揭老底

2009年07月23日1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彬、洪剑涛、高亚麟,这三位在影视领域拥有强大影响力和号召力的人物组成超龄“90前”组合以一曲浓情单曲《同学》进军歌坛,成为了公众关注的焦点。本期,三人首次以组合的身份亮相《超级访问》,他们的幽默诙谐让现场笑声不断,并与观众分享多年同窗情谊的种种感动和趣事。

90前组合

李彬、洪剑涛、高亚麟

“笑翻”《超级访问》

  戴军现场“考验”李彬唱功 90前组合首触电趣事多

  李彬、洪剑涛、高亚麟这三位好兄弟,毕业15年后首次以组合的身份合作单曲《同学》,就是想为珍贵的同学情谊留下纪念。此次做客《超级访问》,“90前组合”自是有备而来,三人用动情而用心的演唱开场,虽非科班出身,手中拿的乐器只是模型,但三人弹唱得十分带劲,眼神交流中透着情谊与感动,勾起了所有人深埋心底的校园记忆。为契合“90前组合”的校园怀旧风格,李静、戴军在造型上也做足了文章,无论是从主持人还是到嘉宾都穿着充满阳光活力的“校服”,让人耳目一新。

  三位嘉宾表演完刚一落座,主持人戴军就对嘉宾“发难”,不仅质疑李彬的唱功,还让李彬现场清唱!说起三人的首次触电,李彬笑称:“我们录一只单曲的时间竟然比羽泉录一张专辑的时间还长!”在李静戴军好奇的追问下,三人你一言我一语讲起了录制单曲时的趣事,笑翻全场。

  三兄弟互揭老底不留情 高亚麟曾是“龙套王”

  从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后,三人中除了年少成名的洪剑涛星途坦荡外,李斌和高亚麟的演艺之路却充满艰辛。李彬在毕业后很多年只能靠客串电视剧或者小品来保持表演的感觉;而被分到空政文工团的高亚麟,则在毕业后开始了自己长达五年的龙套生涯。本期节目中,李彬和高亚麟用幽默生动的语气讲述当年的辛酸奋斗往事。李彬还曝出自己当年的偶像是戴军!“当时的戴军已经是家喻户晓了,我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

  在本期节目中,这三位真金不换的好兄弟首次在媒体面前“毫不留情“地互揭老底,讲述从上学时到如今各自成家立业多年来的种种温暖而妙趣横生的兄弟情,三人在一起插科打诨,大有“不爆料不罢休”的阵势,热烈的气氛让全场沸腾起来,观众也大呼过瘾。

  李彬“旧日糗事”大曝光 洪剑涛独家透露爱情秘笈

  在节目中,李彬被高亚麟、洪剑涛调侃为“最抠门的人”,上学时“三年没换过一双鞋”、“常常逃单”的旧账糗事也被两个好友当场翻出来。当着好友和观众的面,李彬在节目现场的一段“自我反省”却被洪剑涛、高亚麟说成是“人格分裂”, 让快嘴“李彬”顿时变得语无伦次起来。

  在被李静戴军问及“谁最有女人缘”时,高亚麟则曝出了洪剑涛是公认的爱情高手!当年的洪剑涛还曾为高亚麟追求女孩子支招。在李彬、高亚麟的频频爆料下,洪剑涛透露了自己的爱情秘笈,简单得让人难以置信。

  主持人李静、戴军和三位嘉宾私底下都是很好的朋友,五位靠“嘴”吃饭的好友齐聚一堂自然火花不断,让三位嘉宾现场不禁感慨:“做这期节目,更像是参加朋友聚会,跟很熟悉的老朋友酣畅淋漓地聊天。自打我们成立90前这个组合以来,就一直想上《超级访问》,一是因为李静、戴军你们在主持界是最有影响力的,同时,跟你们聊天也是真正能聊到我们内心深处的。””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期《超级访问》!

  首播BTV-财经频道:7月25日 周六20:52

  重播BTV-财经频道:周二16:12

  周四16:12

  周六11:58

  周日16:12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