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警花非花瓶 《重案六组3》陈蓉挑梁新警花

2009年07月23日1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蓉
陈蓉

陈蓉
陈蓉

  搜狐娱乐讯 陈蓉挑梁新警花的“警察偶像剧”《重案六组3》目前正在北京影视英雄频道热播。剧中警花设置由来已久,从第一部起,重案系列就设定了警花这一设置。到了第三部的时候,已经明显感觉到警花这一设置已经发挥出越来越大的作用。三部当中出勤率最高的新警花陈蓉亮丽的表演也收获观众的好评。

  重案六组独创的警花设置由来已久,从2001年第一部开始,这个警花设置就一直深受观众欢迎,花样外表,利落的身手,这已经成为重案系列警花的独特标志。

而本次全新的《重案六组3》,陈蓉饰演的警花孟佳又有了新的不一样。绘画天赋,聪颖过人。孟佳在每一次大案中,都有自己独特的一套见解,孟佳扎实的基本功给她带来了无数的机会——让她成为一、二、三部中,出队最多的警花。

  不少业内人士表示,此次警花的设置,不仅是为《重案六组3》添彩,更是为剧集增加许多温情。从2001年的《重案六组1》开始,六组的警员一直在不断的成熟。而这种成熟也直接体现在不断更新的新血液上。陈蓉谈起女警花时说,其实在各个警种中,女警察是相当少的,即使有,也很少直接出案。但是这并不代表警花就是一种摆设,注定只能成为传统意义中的“花瓶”。陈蓉表示,“女警天生的细腻,和对一些特殊事件得敏感,是与生俱来得天赋。而且女人面对女人,也好沟通。”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