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侯耀文最后一任女友“蒸发” 被曝已经结婚生子

2009年07月23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冯伟宁
  侯耀文有过两段婚姻,第一任妻子刘彦原为铁路文工团舞蹈演员,她为侯耀文生下女儿侯瓒。不过两人随后离婚,侯耀文又和比自己小20岁的北京电影学院学生袁茵走到了一起,两人一起生活了12年,再婚5年后的1998年,袁茵生下女儿妞妞。
不过到了2004年,侯耀文的婚姻再度宣告破裂,据说袁茵后来和另一位相声演员好上,这让侯耀文伤心不已。

  不过在第二段婚姻破裂后,侯耀文很快又找了一个比自己小很多的新女友。这个叫陈一嘉的舞蹈演员原名陈菲菲,曾经出演过《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天下第一楼》等电视剧。陈一嘉的年龄比侯耀文的大女儿侯瓒还要小,正是这个缘故,恋情遭到了侯瓒的强力反对。

  不过在侯耀文意外去世后,陈一嘉却成为侯耀文最后的送别者,侯的前两任妻子刘彦和袁茵都没有出现在葬礼现场。陈一嘉在侯耀文去世前一直和侯耀文同住在玫瑰园,直到追悼会当天,才默默搬出。

  而在侯耀文遗产纠纷案爆出之后,所有的矛头焦点都指向陈一嘉和侯耀华。不过侯耀文的弟子贾伦却称,陈一嘉已经另组家庭结婚生子,和这件事完全没有关系。而在侯瓒提交的诉讼中,三个被告人中也没有陈一嘉的名字。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