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宁为女人》接棒《盐亨》 黄文豪台湾备受追捧

2009年07月22日1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黃文豪-《盐亨》剧照
黃文豪-《盐亨》剧照

黃文豪-《宁为女人》剧照
黃文豪-《宁为女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黄文豪领衔主演的悲情大戏《宁为女人》正在台湾热播,剧中黄文豪饰演正直善良的商界翘楚“徐辰风”, 在此之前,同样由黄文豪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盐亨》刚刚在台湾播毕,并取得了极佳的收视成绩,两部好戏轮番登陆,使得黄文豪在台湾的人气直线上升。

  《宁为女人》中黄文豪所饰演的徐辰风因为年轻义气行事,开除了为徐家辛苦工作了十年的李掌柜,自此招至李掌柜之女李水晶的记恨,由此引发出了之后种种的恩怨情仇。

黄文豪凭借精湛的演技将“徐辰风”的正直善良、高瞻远瞩刻画的丝丝入扣,而其在剧中的倾情演出博得了观众阵阵喝彩。

  作为备受关注的悲情大戏,《宁为女人》在内地取得了极佳的收视成绩,此次登陆台湾,也必将掀起新一轮的收视高潮。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