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女主播席卷《舞林大会》 “静家族”来势凶猛

2009年07月22日1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继东方风行集团“静家族”成员、美女主播张茜(博客)荣登东方卫视《舞林大会》节目周冠军宝座后,“中华舞林”迅速刮起了一阵主持人热潮。而在主持界叱咤风云的人物——李静,自然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李静什么时候上节目啊?”,“看《超级访问》里活蹦乱跳的李静,很想知道她会不会跳国标舞呢?”一时间,节目组的论坛、网站中挂满了这样的疑问。于是《舞林大会》节目组决定,力邀李静参与本次的节目。

“静家族”来势凶猛

《舞林大会》

《舞林大会》现场

  众美女主持齐上阵 “静家族”踢馆《舞林大会》

  面对着媒体与观众的疑问、以及节目组“三顾茅庐”般执着的电话与短信,李静笑言:“我真的是被逼上“舞林”的……”。而作为“静家族”的领军人物,李静本次就推掉了所有的活动,带领着大嘴美女主持linda(李静)来到了《舞林大会》的现场,与众舞林高手“一试高下”!但没想到的是,本次“静家族”的亮相,不但给《舞林大会》的带来了一抹夏日的清凉,更产生了令所有人臆想不到的效果……

  性感李静 演绎曼妙伦巴show

  “既然做了,就要做到最好!”彩排时,李静的这句话,给所有的人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为了带给观众朋友们最好看的演出,更为了传达《美丽俏佳人》“将美丽进行到底”的精神,李静在艰苦的排练中,还严格控制自己的饮食,力求以最完美的身姿,演绎本次华美绝伦的伦巴show。而这样的付出,也没有辜负李静的希望,她在舞台上忘情旋转的那一刻,所有人都惊讶于看似大大咧咧的李静,居然有如此阴柔妩媚的一面,而除却女人的性感之美外,人们更深深地为成熟李静的那一份执着而感动……

  三大主持达人齐聚“舞林” 李静上演《超级访问》live秀

  无论是在大陆、还是港台地区,张忠祥与吴宗宪都是响当当的主持达人,但在本次《舞林大会》的现场,两个人却都捏着一把汗。因为导演在上场前,临时通知大家要加一个“李静现场《超级访问》赵、吴二人”的环节,而面对堪比“快嘴李翠莲”的李静,一向笑脸示人的吴宗宪,也露出了少有的紧张。那么,三大主持“过招”到底会发生什么令人爆笑又惊讶的故事呢?让我们共同期待本周《舞林大会》上的精彩演出!

  此外,据《舞林大会》节目组介绍,“静家族”中李斯羽、王婧(博客)等其他美女主持成员也会在近期登陆《舞林大会》的舞台!

  “静家族”震撼登场,我们拭目以待!

  《舞林大会》节目播出时间:

  2009年7月25日

  东方卫视 周六晚 20:50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