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舞台版《无敌三脚猫》下月登台

2009年07月22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伦兵

   一部反映少年儿童生活的情景喜剧《无敌三脚猫》曾经在各地卫视播出后引起了强烈的反响,8月5日,一台由《无敌三脚猫》为主题的话剧《无敌三脚猫 之天降神猫》将在海淀剧院演出,该剧将延伸电视剧的内容,讲述“小破坏”董行被小姨和小姨夫关了禁闭后,做了一个奇特的梦。

该剧总监制和总导演尚敬告诉记 者:“话剧版的‘三脚猫’将以喜剧的方式给小朋友带来娱乐。”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话剧《无敌三脚猫之天降神猫》的排练现场,看到在电视 剧《无敌三脚猫》中扮演小姨和小姨夫的代乐乐和佟悦与曾在“麻花”系列中扮演角色的年轻演员们一起,表演话剧《无敌三脚猫》中的舞蹈,该剧的编剧愈白眉对 记者说:“话剧版本与电视剧一脉相承,但在内容上各有区别,电视剧版是营造合家欢的场面,而剧场版则是演给孩子们看的戏。”

  在话剧版中,孩子的角色则将由年轻演员担任,尚敬说:“因为舞台剧是现场演出,需要演员表演的技术含量,他们会更多地发挥他们的歌舞、魔术等艺术天分来表现孩子的纯洁心灵。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