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谦今日抵京神秘运送道具 盛大演出开幕在即

2009年07月22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谦亚洲巡演北京站海报

  搜狐娱乐讯 刘谦亚洲巡演北京站的演出,本周五即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神秘登场。今日,主角刘谦已经低调抵达北京,为自己最为重视的首都北京的盛大演出精心备战。而今天上午,正是百年一遇的日全食天文现象,晴朗的白昼瞬间变得暗无天日,更为“魔头”刘谦的到来蒙上了一层魔幻色彩。

  而比刘谦本人抵达更神秘的,是刚从海关出关,正运往北京展览馆剧场的一批最新购置道具。为了北京的演出,刘谦团队再次一掷千金,从美国购回了一批最强“魔力”、价格不菲的大型道具。刘谦本人表示,“此次北京演出,将会是所有巡演中表演最炫、场面最强大的一次”。因此,伴随着巡演不断更新改良的节目,在北京站的演出中更将发生天翻地覆的改变。至于这批刚刚进口的道具在演出中,刘谦本人讳莫如深不肯透露半点消息。经过记者在演出团队上下的多方打探,终于得知个别道具的内情:原来这次演出中,其中一个魔术的灵感来源于著名动画片《机器猫》,在本场北京表演中,刘谦将会使用一个类似于动画片中“神奇任意门”的设备,来随意主宰时空,把任何人送到希望去的时间或者空间。因此,如果在演出过程中,你忽然发现身边坐着的就是刘谦本人,不要惊讶,因为这只是“魔头”刘谦发威的刚刚开始。

  除此之外,这批设备中的其他道具也都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刘谦经纪人透露,在北京的演出中,整场演出将突破观众席与舞台的界限,不仅上台互动、亲自参与魔术表演的人数众多,就是台下的观众,也能随时参与演出环节当中,成为表演环节的一个成员。目前,刘谦已经提前演出三天在北京展览馆剧场驻扎,每天与团队进行超过十小时的严格排练,这种魔鬼式排练不仅保证了北京演出极高品质,在魔术演出界也是绝无仅有。

  而对于近期关于刘谦的部分传闻,经纪人也进行了回应:

  1、近段,世界魔术大师齐聚北京(世界魔术大会),有没有感觉到竞争的压力?

  如果是没有压力,我想观众也不会相信,如果我说有压力,那也是充满无限动力的压力,此次北京站的演出可以说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会倾尽我所有的“魔力”,无论从节目安排上,还是道具的特殊性上,都是在前几站演出从未曝光过的全新尝试,北京观众,刘谦已经在这里等着你了,准备好的你掌声,一同和我见证这个奇迹的时刻……

  2、你很强调与观众的互动感,你是否很享受这种感觉?或者说很陶醉在舞台中间被鲜花和掌声包围的感觉?

  鲜花与掌声是每个表演者在成名之前至极渴望的,但是现在对于我来说,这些都不重要,因为我爱我的魔术舞台,更爱舞台下欣赏我魔术表演的观众,是他们给了我无限的表演欲望与激情,我的每场演出,观众都热情到爆,每个人都想上台跟我互动,说明他们欣赏我,喜欢我的魔术,当然我也更愿意将我的快乐传递给台下的每个人,这也是我魔术表演中最放松,最能表达真实自我的一刻了。

  3、高强度的巡演,会不会让你的创作打折扣?你的创作是有意识的,比如每天花几个小时,还是要靠灵感?

  我的巡演行程是安排的比较紧,但这跟我的创作的效率和舞台上的表演效果是毫无干系的,每天往返于飞机上、排练场上、表演舞台上,这些或许恰恰就是我创作灵感的来源,可能就是几分钟,或者几秒钟,一个作品就出现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