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S当选最幸福豪门少奶 郭台铭夫人屈居第二

2009年07月22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小S
小S

  豪门少奶小S20日荣登台湾地区某网站举办的“哪位女艺人的豪门恋最幸福”票选冠军。为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生下一女的曾馨莹屈居最幸福贵妇的亚军,而斐俪珠宝长媳郁方则拿到季军。

  嫁给擅长投资股票的许雅钧、住着帝宝豪宅的小S在“哪位女艺人的豪门恋最幸福”票选活动中,以10739票击败曾馨莹。小S说:“我真的很幸福,我就像珍珠项链的那条线,把公婆、老公、两个女儿、我妈和大S等全串在我的生活里,逢年过节我都会安排让公婆和娘家成员们一起相聚,两家人常有互动,彼此自然亲密。”徐妈妈透露,小S掌握幸福婚姻的诀窍在于贴心,徐妈妈说:“小S主持节目有自己风格,但回到家就会以家人需求为重心,像家人聚会她都会早早规划,让长辈开心。”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