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瑶瑶兔宝宝牙没钱整 嘟嘴成宅男超爱招牌(图)

2009年07月22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瑶瑶兔宝宝牙没钱整

嘟嘴成招牌宅男超爱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瑶瑶顶着F奶走红,天生“兔宝宝牙”也让她显得稚气,但她被封为“童颜巨乳”玉女掌门人,门牙突出不整齐,似乎不太完美,拍照也总努着嘴。她说,确实想过整牙,但费用太贵,且同事认为很可爱,她才打消念头。

  东西超过1万就觉得贵

    瑶瑶出身贫户,父亲很早过世,未走红前,家里靠领低收入补助过活,让她节省成性,如今她身为全家经济支柱,更是锱铢必较,但女生天生爱美,她仍希望能像张曼玉一样把兔宝宝牙变不见,无奈整牙至少10万元起跳,让她裹足不前。

  她所属的唱片公司“种子音乐”表示,“凡超过1万块的东西,瑶瑶都觉得贵,瑶瑶拍照也不会刻意避开牙齿。”瑶瑶整牙梦碎,但她拍照爱努嘴的习惯,却让宅男“冻未条”,也算是意外收获。

  妈妈随身带女儿签名照

    瑶瑶爆红后,妈妈及弟妹生活也起变化。一家人住在吴兴街一带,据悉,附近邻居常跟在早餐店打工的妈妈要女儿签名,久了妈妈变得会随身携带女儿签名照。反而弟弟常被同学要姊姊签名而不耐烦,对此,瑶瑶说,弟弟没跟她要过签名照,应该事情没这么严重。

  干爹赵正平搞笑模仿SJ

    瑶瑶干爹赵正平在她之前当歌手,他与梁赫群、林智贤组成景行厅男孩推出EP《千人迷》,在官网大开韩国偶像Super Junior玩笑,但3人走红以来都发福不少,拍宣传照猛吸小腹仍有大肚腩,只好靠电脑修片修掉鲔鱼肚。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