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熊黛林自认身高占优势 不惧与众靓模抢食(图)

2009年07月22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熊黛林与好莱坞女星妮可-基德曼蜡像合影

熊黛林昨日盛装出席好莱坞女星妮可-基德曼蜡像揭幕活动

熊黛林很想有自己的蜡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熊黛林(Lynn)昨日盛装出席好莱坞女星妮可-基德曼蜡像揭幕活动,她大赞妮可高贵漂亮,演技又好。而她亦很想有自己的蜡像。她说:“我当然想,是一个荣誉,十分羡慕。”她之前与家人来过山顶的蜡像馆,虽然不能见到外国明星,但开心可以见其蜡像。问到她有否与绯闻男友郭富城的蜡像合照,她笑言不答。不过她赞城城的蜡像神似。她说:“我有见到,很有他的舞台风范。”

  提到评选模特被网民批评,Lynn表示没有留意,她觉得只要她们能够接受便可以。问她会否觉得风气差?她答道:“每个行业都不同,我们行天桥的身材较高,她们比较可爱会多广告拍,不会互相影响,我的工作都没有受影响。”她说有些服装需要身材高挑的模特儿穿,不会选择可爱的小妹妹。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