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就想爱着你》发布会 陈紫函“抱怨”袁文康

2009年07月21日0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ELLA、陈紫函、袁文康出席发布会
ELLA、陈紫函、袁文康出席发布会

陈紫函“抱怨”跟袁文康太熟
陈紫函“抱怨”跟袁文康太熟

袁文康剧中饰演大明星
袁文康剧中饰演大明星

  搜狐娱乐讯 由内地、台湾联合拍摄的青春偶像剧《就想爱着你》(又名:《就想赖着你》)集齐了两岸当红偶像加盟,近期转景杭州进行拍摄,主办方召开了盛大的发布会,言承旭、ELLA、陈紫函、袁文康、张勋杰、刘力扬等剧中主创悉数亮相。

  与陈紫函同属华谊兄弟的袁文康当天身着黑色衬衣亮相,相当英挺,据悉此次已经是两人第二次合作,两人也因为太熟悉,陈紫函不免有点小“抱怨”:“《恋爱兵法》中他演我的经纪人,这一次在剧中是跟我演对手戏的明星,因为太熟,都没有了‘新鲜感’,我们两人无论是拍戏,还是赶通告都在一起,现在连拍摄台湾偶像剧还能再遇上他……”在旁边的ELLA起哄:“这么有缘,在一起算了。

  虽然有些小“抱怨”,陈紫函还是力赞师弟的表演功力,相信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据悉,戏还没开拍,袁文康就打来电话与陈紫函沟通表演,可以说非常的用心。发布会上,陈紫函还调皮的取下桌上的麦克风泡沫膜戴在大拇指上,在袁文康面前显摆,尽显小女人的可爱。虽然在发布会上两人一来一往的互“亏”,让外人看来更显亲密无间。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