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尼古拉斯-凯奇、卡梅隆-迪亚兹加盟《青蜂侠》

2009年07月21日2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搜狐娱乐讯 倍受关注的《青蜂侠》近日又圈定了两大主演明星——大名鼎鼎的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将在片中扮演黑帮恶棍,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则有望出演一个女记者——与男主角青蜂侠有着一段爱情故事。该片的导演是由执导过《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科学睡眠》的导演新锐作者导演米歇尔-冈瑞(Michel Gondry)执导,此前的热门人选周星驰因为“创作理念的分歧”而放弃导筒。

卡梅隆-迪亚兹
卡梅隆-迪亚兹
尼古拉斯-凯奇
尼古拉斯-凯奇


  《青蜂侠》电视版早在上世纪六十年代就在美国产生过不俗的影响,李小龙最早也是通过这部戏被好莱坞所认识,从此开始了他的武打巨星生涯。在这部新版电影《青蜂侠》中,男主角青蜂侠布利特-瑞德的扮演者已敲定为塞斯-罗根,身材肥硕的罗根前年以《意外之孕》在好莱坞突然爆红,去年的《情色自拍》也反响不俗,作为阿帕图“贱人”班底的成员之一,罗根目前的人气已经相当可观。至于这个胖子是否符合青蜂侠的身材要求,这个并不用担心,因为今年罗根出现在金球奖颁奖典礼时,瘦身效果已经十分可喜。周星驰虽然未能担当导演,但也有机会在片中出任重要角色——扮演“加藤”,这也是李小龙当年扮演过的角色。

  13年前的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目前已成为好莱坞接片最多的戏疯子之一。在2010年年底到来之前,他有N部新片与观众见面,除了《G-Force》和《铁臂阿童木》两部配音作品外,还将出现在《巫师的学徒》(The Sorcerer's Apprentice)、《新奥尔良港》(Bad Lieutenant: Port of Call New Orleans)、《极度恐惧》(Scared Straight)、《海扁王》(Kick-Ass)、《幽灵》(The Ghost)、《导电天神》(Electric God)、《热舞》(The Dance)等影片中。卡梅隆-迪亚兹也炙手可热,目前正打算与汤姆-克鲁斯继《香草的天空》后二度合作,完成一部未定名的动作喜剧片。导演米歇尔-冈瑞本身就是《青蜂侠》的忠实拥趸,早在上世纪90年代就曾经策划过《青蜂侠》电影版的拍摄,当时还召集了《机械战警》和《星河战队》的编剧爱德华-诺米尔操刀剧本。虽然该计划最后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实现,但成名后米歇尔-冈瑞再度拾起这个片约时,自然具备了足够的经验。米歇尔-冈瑞前几年拍出的《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睡眠科学》等片都以独特的思维理念征服评论界,获得多项大奖及提名。

  《青蜂侠》剧本将由塞斯-罗根和伊万-格德伯格联合打造,影片将在2010年暑期全线进攻北美暑期档院线。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