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钟镇涛章小蕙入住同一大厦 关系耐人寻味(图)

2009年07月21日1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1日电钟镇涛(阿B)前妻章小蕙去年回港发展,搬进香港半山麦当奴道的半山楼,最近阿B与女友范姜也入住同一栋大厦,双方互动颇耐人寻味。

  “今日新闻”消息,钟镇涛与章小蕙离婚多年,虽然两人曾几度隔空对骂,但在子女钟嘉浚、钟嘉晴面前仍维持好爸爸、好妈妈形象。

  章小蕙自去年底返港后,为了方便工作,她每月花费5万多元港币,在半山麦当奴道的半山楼租屋。港媒目击,她与返港放暑假的儿子经常外出,母子俩感情深厚。
钟镇涛日前也入住了同一栋大厦,与前妻成了邻居。

  此外,37岁的范姜再传有喜,已怀孕3个月。19日晚间,她和钟镇涛一同现身半山楼住处时,小腹已明显隆起,预产期约在明年1月。阿B一家人如今可谓“同住一个屋檐下”,双方互动令人好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