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艾什顿-库彻大玩恶搞 爱妻变身莫西干人

2009年07月21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黛咪-摩尔的莫西干人造型很酷
黛咪-摩尔的莫西干人造型很酷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男演员艾什顿-库彻向来以搞怪整蛊他人出名,如今就连他的爱妻黛咪-摩尔都成为了他的恶搞对象。艾什顿-库彻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黛咪-摩尔留着莫西干人发型的照片,令许多人大吃一惊。

  今年31岁的艾什顿-库彻和妻子黛咪-摩尔都是Twitter的忠实用户,经常公开二人间的一些私密趣闻和生活中的照片。在贴出这张照片时,艾什顿-库彻在下面特意注释,“老婆剪了新发型,你们觉得如何?我很喜欢。

”看到这个发型,许多粉丝自然会马上联想到当年黛咪出演电影《魔鬼女大兵》时的光头造型。不过这只是电脑PS过的照片,已经46岁的黛咪-摩尔应该不会再尝试如此胆大的造型了。对于老公的恶搞行为,黛咪-摩尔并不介意。夫妻二人还在Twitter上打情骂俏起来,丝毫不介意在粉丝面前秀恩爱。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