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萧敬腾拍MV见红挂彩 送医缝5针(图)

2009年07月21日0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老萧中医关心你的健康-跑步也要戴安全帽……”这是萧敬腾昨天在拍第4波主打歌《阿飞的小蝴蝶》发生意外血溅现场后的第一句话!

送医缝5针

萧敬腾拍MV见红挂彩

  昨天人气王萧敬腾在汀州路一带的眷村取景拍摄第4波主打歌《阿飞的小蝴蝶》,经过了一整天的拍摄进行到最后一个镜头,导演找了一个仅能容纳1人通过的超窄巷子,要萧敬腾从巷尾朝巷口的镜头狂奔!由于巷子超窄,因为拍摄时现场只留下了萧敬腾与摄影师!导演一喊ACTION,只见萧敬腾拔腿就跑!本来相当的顺利以为可以一次OK!没想到萧敬腾最后收不住脚,整个人朝摄影机撞去!痛得当场蹲下来……摄影师发现萧敬腾满脸血大喊:“敬腾流血了……”原本在一旁的工作人员围了上去,大家看到满脸血的他,惊吓不已,一向很贴心的萧敬腾为了不让大家担心,还耍宝装没事用他爆红的网络影片桥段说:“老萧中医关心你的健康-跑步也要戴安全帽……”.让大家啼笑皆非!

  由于伤口正中右边眉骨!虽然伤口不大但是很深,造成血流如注!敬腾压着伤口被送到附近的三总急诊室!医生评估说:“要缝……”一向怕打针的萧敬腾吓得说:“我没事了……掰掰!”一旁的工作人员立刻连哄带骗让他乖乖就范!躺上了手术抬,医生首先帮他打了一针破伤风,然后进行局部麻醉!萧敬腾紧握双手相当紧张的模样,让工作人员忍不住笑出来说:“你真的很怕喔!”过了一会医生开始进行缝合!医生知道他是萧敬腾,很贴心地找出了全院最细的针替他缝伤口!希望可以不要留下太大的疤痕!大约半小时后缝合完毕,医生打趣的对萧敬腾说:“呼~压力好大……比考试还紧张!”老派的萧敬腾马上起身和医生打躬作揖说:“谢谢医生!”还拿出一张专辑立刻签名送给医师!萧敬腾说:“我想今天是我这辈子挨最多针的一天了……”

  由于伤手刚缝合有些肿胀、并且不能上妆,再加上医生吩咐这3-5天一定要好好休息养伤!因此华纳音乐昨天连夜取消了萧敬腾的通告!华纳音乐也对于被取消通告的各单位表达抱歉之意!爱唱歌的萧敬腾,最担心的是自己的巡回演唱,上周末首场在台南风光落幕,紧接本周末花莲场登场!萧敬腾逞强地说:“我回家睡一觉就会好了啦!“工作人员恐吓他说:“你要是不好好休息养伤,以后你要是飙高音,眉骨的伤口就会爆开喷血!”萧敬腾幽幽地说:“好啦我会乖乖休息啦~但你们也真的太夸张了!”

  萧敬腾也特别请唱片公司代他和歌迷报平安。萧敬腾说:“大家不用担心!我没事了!大家要等我喔!”(来源:星岛日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