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就想爱着你》杭州发布会 陈紫函深V白裙亮相

2009年07月20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紫函着深V白色短裙
陈紫函着深V白色短裙

陈紫函、ELLA、言承旭亮相
陈紫函、ELLA、言承旭亮相

全体主创
全体主创

现场媒体争先访问
现场媒体争先访问

  搜狐娱乐讯 由内地、台湾两地联合拍摄的青春偶像剧《就想爱着你》(又名:《就想赖着你》)集齐了两岸当红偶像加盟,近期转景杭州进行拍摄,主办方召开了盛大的记者会,言承旭、ELLA、陈紫函、袁文康、张勋杰、刘力扬等剧中主创悉数亮相。

  《就想爱着你》讲述了言承旭饰演的冷面律师“项羽平”,在与相恋七年的女友“卉凡”(陈紫函饰)分手后,爱上自己家里的保姆“杨果”(ELLA饰),上演了一出浪漫的爱情喜剧。

陈紫函做为第一位担纲台湾偶像剧女主角的内地女艺人,因为第一次在台湾拍剧,感受到台湾人的热情,陈紫函在发布会现场大赞导演细心,剧本优良,化妆、服装组的工作人员非常热情如自己的亲姐妹,陈紫函说着说着一度感动落泪,一旁的ELLA不时的安抚。

  发布会当天陈紫函以一席深V白色短裙亮相,清纯中透着性感,而ELLA则难得的大玩性感,着黑色抹胸短裙也是惊艳全场,两位剧中女主角一黑一白的搭配也可谓是相得益彰。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