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戚薇古装造型亮相 酷暑天独创“藏冰降温法”

2009年07月20日1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戚薇和林心如饰演母女
戚薇和林心如饰演母女

戚薇《美人心机》造型曝光
戚薇《美人心机》造型曝光

戚薇饰演馆陶公主-年龄夸大18至48角色挑战巨大
戚薇饰演馆陶公主-年龄夸大18至48角色挑战巨大

《美人心机》片场-导演给戚薇说戏
《美人心机》片场-导演给戚薇说戏

  搜狐娱乐讯 古装女人大戏《汉宫之美人心计》日前正在横店影视城进行紧张的拍摄,男才女貌组合成员戚薇也于近日正式进组。在戏中,戚薇将饰演窦漪房的女儿—馆陶公主,而窦漪房一角则由台湾艺人林心如饰演。据了解,这部称为内地版《金枝欲孽》的古装大戏,除了宫廷内复杂纠错的情感纠葛外。对于戚薇而言,角色从18岁到48岁的年龄跨度更让她倍感挑战。

  母女档联手林心如 “期待见到母亲的扮相!”

  对于这样一部讲述宫廷内地情感纠葛的古装大戏,戚薇坦言自己很期待:“这部戏不仅内心戏很多,而且我要从18岁演到48岁,相信会很考验演员的功力,我自己很期待。

”而在片中和戚薇联手搭档母女戏的正是台湾艺人林心如,“到现在我还没见我母亲的扮相,很想看。”戚薇也真心的表示,希望自己也能在这次的合作中有所收获。

  精致古装扮相 独创“藏冰降温法”避暑

  眼下正是酷暑时节,虽然不少室内戏可以免去暴晒,但是厚重的古装汉服还是让戚薇倍感炎热:“每天拍戏结束就感觉像蒸了一天的桑拿,不过可以帮助瘦身。”性格开朗的戚薇还自己发明了一个“藏冰降温法”:“我特别找来那种冰袋,然后放在衣服的侧袋里,虽然重了点但效果非常好”。戚薇笑言自己喜欢在工作中找乐子,还主动推荐这个“秘籍”给剧组的其他演员。

  新歌打榜成绩好 期待8月新专辑面世

  一边忙于新戏拍摄的戚薇,最近也一直关注男才女貌新歌《男左女右》的成绩。自从新歌首播以来,在各大电台排行榜的情况都非常可喜,这也让戚薇对他们即将在8月推出的新专辑有了信心。戚薇表示:“希望新戏的拍摄很顺利,8月份就能全力以赴的带着男才女貌的新专辑去各地见喜欢我们的歌迷们。”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