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松岛菜菜子复出辛苦 反町隆史甘当“家庭煮夫”

2009年07月20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松岛菜菜子与
松岛菜菜子与反町隆史是日本演艺圈模范夫妻档

  搜狐娱乐讯 松岛菜菜子的复出之作《急诊室女医生4》原订七月中上档,但搭档江口洋介出车祸,只好延后播出。不过菜菜子因此戏份加重,复出后工作忙碌的她,还好老公反町隆史十分体恤,帮忙上街买菜分担家务。

  6月时,《急诊室女医生4》的男主角江口洋介为了闪避脚踏车而失去平衡,伤到肋骨与锁骨。虽无大碍,但医生诊断后告知需要两个月才能痊愈。最近终于重新回到工作岗位的江口洋介特地拍了一个短片,对于因为自己受伤导致新戏必须延后上档而道歉。不过片段拨出后,江口洋介被发现脸部肌肉不自然,甚至出现歪嘴情况,不知道是不是车祸的后遗症。

  而松嶋菜菜子为了因应《急诊室女医生4》延后开播,以同剧角色“小岛枫”拍了四集的预备剧垫档,但首集的收视率只有13.11%,表现不如预期。不过戏份加重的松嶋菜菜子平日没空料理家务事,还好老公反町隆史很体贴,帮忙上市场买菜,还一手照顾女儿,让松嶋菜菜子专心拍戏。

  反町与菜菜子住家附近的超市店员说,反町私底下是个家庭煮夫,常常带女儿去买菜。而大女儿已经上幼儿园,则是由两个人轮流接送。菜菜子工作之余,平时也很疼女儿,会利用拍戏空档跟老公带着女儿出去玩,享受天伦之乐。两人结婚八年默契十足,不愧是多次拿下“理想夫妻”的模范夫妻档。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